关于我们

  • 公司介绍
  • 发展历程
    • 最新活动
    • 往期活动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关注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品牌吧 头条

工信部2015年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研究成果权威发布

http://www.chn-brand.com 文章来源:Chnbrand 2015-08-09

2015年8月9日,中国北京–2015年(第一届)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C-CSI) 研究成果权威发布。

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SM(China Customer Satisfaction Index,简称C-CSI® )是中国首个全品类顾客满意度评价体系,C-CSI是在全国范围内消费者调查的基础上,表征中国消费者对使用或拥有过的产品或服务的整体满意程度。C-CSI通过每年公布相关行业的产品或服务满意度,帮助企业确定自己的位置,寻找改善产品或服务的方向。C-CSI作为企业提升和管理顾客满意度的基础性参考指标,帮助企业在未来实现质的成长。

作为一个连续的年度调查项目,C-CSI于2015年首次推出并将每年向全社会发布最新调查结果,这一评价结果是中国消费风向标,为中国消费者做出明智的品牌选择提供了极具价值的指导。同时,C-CSI的研究成果对于帮助企业建立与完善顾客满意评价体系有着重要的价值。

【C-CSI 调查概要】2015 年 C-CSI 调查区域覆盖全国 30 个城市,调查对象为 15 岁到 60 岁之间的常住居民,并根据性别、年龄、收入及区域随机抽样,总样本数量 16500 个,采用入户面访的调查方式完成,调查时间从 2014年 10 月到 2015 年 6 月,共 9 个月,调查覆盖 98 个细分行业,涉及被评价主流品牌 4500 余个。

© 2019 Chnbran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