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公司介绍
  • 发展历程
    • 最新活动
    • 往期活动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关注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品牌吧 头条

2014年(第三届)中国品牌领袖峰会暨2014年C-BPI年第一品牌颁奖盛典成功召开

http://www.chn-brand.com 文章来源:Chnbrand 2014-12-05 16:00:00

2014年12月5日,以“改革大时代:坚守与创新”为主题的2014年(第三届)中国品牌领袖峰会暨2014年第一品牌颁奖盛典 & C-NPS、C-CSI指数启动仪式在北京万寿宾馆成功召开,工信部领导、百余家在2014年C-BPI涉及178个行业中排名领先的企业总裁聚集一堂,共话改革大时代的品牌坚守与创新。

唯一国家级年度品牌盛会隆重召开

今天(12月5日),以“改革大时代:坚守与创新”为主题的2014年(第三届)中国品牌领袖峰会在北京召开。与上两届一样,众多获得2014年C-BPI行业领先品牌的企业高层聚集一堂,交流品牌建设之道。

刘玉浦会长、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张志峰副巡视员、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局高素梅副局长、工业和信息化部企业司郑昕司长、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司副巡视员高伏、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巡视员胡燕、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何小龙副所长、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秦志辉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郑红副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品牌培育办公室主任周宏宁及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副总裁区文生等领导均亲自出席。

在开幕式中,刘玉浦会长、秦主任及张志峰副司长、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副总裁区文生首先致词。

作为亮点,峰会在现场举办了隆重的2014年(第四届)C-BPI行业第一品牌颁奖典礼,三星、华润雪花啤酒、永和大王、中石化长城润滑油、格兰仕、新浪网、蓝月亮、乐扣乐扣、太阳雨太阳能、爱玛电动车总裁级高层纷纷登台,接受工信部领导现场颁奖;强生、米其林、宝洁、玛氏箭牌、真维斯、万达电影院线、星巴克、乐友、蒙牛、好孩子、欧派、美的、达芙妮、珍爱网、思念食品、神州租车、天福茗茶、新东方、箭牌卫浴领奖嘉宾也共同见证消费者的评价结果及唯一年度的国家级品牌嘉奖。

《C-BPI品牌宣言》是中国首部维护消费者权益的品牌宣言,在现场的仪式环节,永和大王、华润雪花啤酒、浩沙健身、爱玛电动车、中石化长城润滑油、格兰仕微波炉、新浪网、腾讯QQ即时通讯等八大品牌主联袂登台,共同见证对消费者的承诺。

作为国家级数据工程,C-NPS(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和C-CSI(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两大指数在现场举行了精彩的启动仪式,刘玉浦会长、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张志峰副巡视员、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局高素梅副局长、工业和信息化部企业司郑昕司长、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司副巡视员高伏、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巡视员胡燕、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何小龙副所长、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秦志辉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郑红副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CBPI课题组组长都长青先生均亲自参与了两大指数的启动仪式。

在“坚守品牌之路 成就业界翘楚”主旨论坛中,2014年C-BPI彩电行业第一品牌企业代表、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副总裁区文生,2014年C-BPI中国啤酒行业第一品牌企业领导、华润雪花啤酒营销中心总经理曾申平,2014年C-BPI中国婴儿/儿童洗浴/润肤品行业第一品牌企业领导、强生中国副总裁黄憶芬,以及2014年C-BPI中国中式快餐连锁行业第一品牌企业代表、永和大王全国餐厅运营部总经理胡先凯进行了主旨演讲,分享品牌坚守之道。

在新浪财经的主持下,2014年C-BPI微波炉行业第一品牌企业领导格兰仕集团副总裁、集团党委副书记邹能基、2014年C-BPI润滑油行业第一品牌企业领导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苟连杰、2014年C-BPI鲜奶(纯牛奶)行业第一品牌企业领导蒙牛集团战略管理系统副总裁Jesper Colding、2014年C-BPI汽车轮胎行业第一品牌企业领导米其林中国区高级副总裁王兆华及2014年C-BPI健身会所行业第一品牌企业领导浩沙国际连锁健身机构CEO曹健以对话形式探讨了品牌的创新之路。众多嘉宾研讨了在改革时代中,在宏观经济环境、市场环境和媒介环境快速变革的条件下,如何实现“坚守品牌价值”与“创新求变”的完美结合。

© 2019 Chnbran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