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公司介绍
  • 发展历程
    • 最新活动
    • 往期活动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关注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品牌吧 头条

2012中国品牌领袖峰会暨2012C-BPI行业第一品牌颁奖盛典胜利召开

http://www.chn-brand.com 文章来源:中国企业品牌研究中心 2012-08-26 00:00:00

8月25日,“2012中国品牌领袖峰会暨2012C-BPI行业第一品牌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杨学山、中国广告协会会长郑斯林等出席会议致辞,并开通C-BPI数据服务系统,而且为年度第一品牌的26家代表企业颁奖。来自国内知名企业、主流媒体和研究机构等5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杨学山副部长在讲话中指出,胡锦涛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特别强调了品牌创建能力对于工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意义,为品牌建设指明了方向。从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行业质量管理工作的职能出发,提高品牌创建能力主要包括两个方面的内容。一方面是坚持企业为主体,引导企业增强品牌意识,实施品牌战略,掌握系统的品牌方法,指导企业关注品牌成长的过程。工业质量品牌建设年活动,以加快工业品牌培育为重点,选择了141家企业作为全国的试点,组织超过1千家企业作为地区和行业的试点,推动企业建立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增强品牌培育能力。另一方面,工信部为品牌的培育创造良好的条件,通过技术改造,提升企业技术创新和品种的开发能力,为企业增强自主知识产权,提高品牌核心竞争力奠定了重要的基础。

郑斯林会长在讲话中指出,当前中国经济经过了三十多年的快速发展,经济总量已跃居世界第二位。在这个过程中涌现出来一些重要自主品牌,他们已成为中国制造的中流砥柱,同时也为提升国家形象和国家影响力做出了较大的贡献。在2012年7月发布的财富500强名单中,79家中国企业跃然其中,成为上榜企业数量最多的国家之一。广大的企业家朋友们要继续依托我国深厚的文化底蕴,通过技术创新、市场创新、管理创新等一系列新的途径,不断提高企业的品牌价值,使我国企业在未来发展中能够涌现出更多享誉全球的著名品牌。

工业和信息化部品牌培育专家组周宏宁、三星大中华区总裁张元基、清华大学营销学教授胡左浩、韩国驻华使馆商务秘书李尚殷、国家统计局中国市场信息调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吉利、强生(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敏涛、爱国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冯军、新加坡驻华使馆经济参赞陈如海、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师建华等分别发表主题演讲。

© 2019 Chnbran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