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社群

关注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品牌吧 头条

ABP全明星品牌伙伴计划

ABP全明星品牌伙伴计划是由是由年度 ⎡全明星品牌⎦,共同发起的具有传播力、影响力、领导力的年度重磅品牌传播行动。本计划主要面向具有打造顶级品牌的胸怀和梦想,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关注社会民生的行业领导品牌或进步品牌,即,荣获2019年度C-BPI中国品牌力指数第一名的TOP品牌、以及2019年度C-NPS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C-CSI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排名第一或三大指数任一指数近三年排名连续上升的FUTURE品牌,凝心聚力,共筑美好。

汇聚领导品牌力量,践行品牌社会责任,引领品牌进步发展

价值背书

全明星伙伴计划专属LOGO授权

全明星伙伴计划成员奖杯荣誉颁发

四大权威平台联合背书

联合行动

全明星伙伴计划成员企业联合宣言仪式

爱心图书馆捐赠公益行动

品牌沙龙、品牌行价值赋能行动

联合传播

全年度、全链条闭环传播

全年度、全链条闭环传播

全明星品牌全生态裂变扩散

ABP全明星品牌伙伴计划致力于集结行业领导品牌,通过一系列有益社会民生,有益品牌价值,有益消费者的事件活动,共同推动品牌持续创新发展。

AAP全明星服务商伙伴计划

全明星服务商伙伴计划(ALL-STAR AGENCY PARTNER PLAN;简称:AAP)是通过甄选由顶级品牌主亲自推举,服务量级在细分领域排名领先,亦或者服务品牌主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等优质服务商组成的联盟,共同参与的促进行业交流、资源链接、智慧分享、合作共赢、推动品牌向上的年度行动计划。

其中,全明星服务商伙伴将优先针对处于品牌营销、数字营销、媒介代理、公关代理、传统媒体、数字媒体等6大领域的伙伴进行筛选招募,全球仅限10席。2019年招募计划已经盛大启动,欢迎咨询了解。

品牌背书

Chnbrand品牌使用权

C-BPI/NPS/CSI
三大指数品牌使用权

GBIS全明星服务商使用权

荣誉奖项授予

服务助推

品牌沙龙,与品牌主零距离交流

品牌行,深入企业内部,
探寻合作商机

品牌公益行,与品牌主共助公益

智库VIP

权威行业数据VIP使用权

智库专家资源搭建

服务商自有专家可搭载智库
对外输出

定制化付费报告VIP折扣

峰会权益

闭门邀请制伙伴家宴,深度社交

需求大会专场,供需直通

站在千人领袖峰会上演讲发言

开设品牌专场,借势成事

专属明星展区荣耀展示

AAP全明星服务商伙伴计划通过一系列活动,搭建优质服务商与行业领导品牌深度互动场景,帮助服务商提升自身影响力,链接优质资源资本,获得更多商业合作。

请选择媒体名称
    请选择媒体类型
    • 网络媒体
    • 平面媒体
    • 电视
    • 广播
    请选择年份
        © 2019 Chnbran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