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公司介绍
  • 发展历程
    • 最新活动
    • 往期活动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关注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品牌吧 头条

C-BPI项目被纳入工信部品牌支持政策体系

http://www.chn-brand.com 文章来源:中国企业品牌研究中心 2012-03-14 09:00:00

近日,中国企业品牌研究中心实施的“中国品牌力指数项目”被纳入工信部品牌政策体系。

“十二五”以来,品牌建设成为我国“转方式、调结构”的重大举措。“十二五”发展规划中明确提出,要“推动我国自主品牌建设,提升品牌价值和效应,加快发展拥有国际知名品牌和核心竞争力的大型企业”。为落实十二五规划的要求,工信部联合其他部委联合印发《关于加快我国工业企业品牌建设的指导意见》,并陆续出台了多项措施,逐步形成了品牌政策体系。此次将中国品牌力指数项目纳入该体系,将为我国品牌建设提供重要的政策抓手,未来工信部将以C-BPI研究成果作为相关政策制定和调整的重要参考,以及确定自主品牌扶持方案的重要依据。

此前,作为基于消费者和营销视角的年度连续品牌价值评价制度,C-BPI项目受到了工信部领导及相关司局负责同志的高度关心和肯定。苗圩部长在本月2日听取汇报之后,要求继续做好C-BPI项目工作,为部提高工业产品质量,加强品牌建设工作提供有力抓手;朱宏任总工程师为2011C-BPI重要成果——《2011中国品牌力研究》亲自写序;部消费品工业司王黎明司长、科技司沙南生副司长等领导多次出席C-BPI相关会议及活动,亲自指导C-BPI工作推进。

未来,C-BPI项目将有望为中国品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2019 Chnbran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