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China Customer Satisfaction Index,简称C-CSI)是由中国领先的品牌评级与品牌顾问机构Chnbrand实施的中国首个全品类顾客满意度评价体系,2015年首次推出。C-CSI是在全国范围内消费者调查的基础上,表征中国消费者对使用或拥有过的产品或服务的整体满意程度,是衡量和管理顾客满意度的基础性参考指标。作为一个连续的年度调查项目,C-CSI每年向全社会发布最新调查结果,这些完全来自消费者反馈、真实传递消费者心声的独立、科学、即时的评价结果是中国消费风向标,为中国消费者做出明智的品牌选择提供了极具价值的指导。同时,C-CSI的研究成果对于帮助企业建立与完善顾客满意评价体系有着重要的价值。

  Filer/Sort Brands By 德国   打开过滤条件
2023C-CSI微波炉行业顾客最满意品牌
微波炉(西门子)
 
 
2023C-CSI豪华车行业顾客最满意品牌
豪华车(宝马)
 
 
2023C-CSI燃气灶行业顾客最满意品牌
燃气灶(西门子)
 
 
2023C-CSI不锈钢保温杯/瓶/壶行业顾客最满意品牌
不锈钢保温杯/瓶/壶(膳魔师)
 
 
2023C-CSI洗衣机行业顾客最满意品牌
洗衣机(西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