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www.chn-brand.org 微信公众号: Chnbrand 2015年10月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导读
主题分享五:干货分享,在线旅游网站点评
    当前在线旅游行业竞争激烈,BAT等互联网巨头企业亦纷纷涉足,争相分摊市场红利。在线旅游市场已经形成携程、百度、阿里和腾讯四大派系,无论在线旅游网站背后“金主”归属哪一系?良好的顾客体验才能立于不败之地,那么当前各家在线旅游网站的综合实力、知名度和顾客满意度是怎样的呢?
1谁才是坐在冠军宝座的在线旅游平台?
    根据Chnbrand2015年发布的C-BPI®品牌力指数结果发现,各家在线旅游网站的品牌实力相差悬殊,携程品牌力最强,同程和去哪儿网品牌力分别排在第二位和第三位,芒果、艺龙品牌力稍弱,排在第四和第五。
2你知道这些旅游网站吗?
    Chnbrand2015年C-BPI®品牌力指数研究结果显示,携程品牌认知排第一,9成以上消费者都知道的在线旅游品牌,群众基础好没得说,同程网的认知度排第二,也是8成以上消费者知道的在线旅游网站品牌,艺龙品牌从认知角度来说,可以算上够小众了。
3你未来会选择谁作为出行的好伙伴?
    携程品牌实力强,知名度高,近半消费者下次仍继续选择携程,去哪儿和同程排在第二和第三位,消费者选择的比例远不及携程。
4你对你的小伙伴满意吗?
    顾客就是“上帝”,旅游行业亦是如此,根据Chnbrand2015年最新发布的C-CSI®(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结果显示,艺龙顾客满意度评价最高,遥遥领先于第二位的芒果,携程则排在第三位,同程、去哪儿紧随其后。
首页 品牌导读 发布时间:2015-10-14
摘登本新闻稿中的图表时必须声明Chnbrand为发布者和资料来源于Chnbrand 2015年中国品牌力指数SM(C-BPI®) 、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SM
(C-NPS®)、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SM(C-CSI®)研究,事先未经Chnbrand明确书面同意,禁止将本稿信息或研究结果用于广告或促销用途。
Chnbrand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诚聘英才 电话:010-65880811 传真:010-62250711 邮编:100044
info@chn-brand.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甲43号金运大厦B座9层
版权所有 @中企品研市场咨询(北京)有限公司京ICP备140501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