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www.chn-brand.org 微信公众号: Chnbrand 2015年10月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导读
主题分享四:旅行社品牌选择攻略
    中国每年有多少出游的人,看看国内的各大景点的人流就能够知道,而截至到2014年,中国出境游的游客也首次突破1亿人次。旅行社是人们出游的最重要的载体,可是截至到2015年我国大大小小旅行社2万多家,综合实力、服务等表现参差不齐,选择合适的旅行社确实是个技术活。
    旅行社提供的服务质量决定了旅行的成败,品牌好、口碑好的旅行社必然会让我们的出行计划“事半功倍”。下面给大家盘点一下各大旅行社的综合实力及服务表现,让您出游有备无患。
1中、国字头旅行社品牌力更强?
    2015年Chnbrand发布的C-BPI®旅行社行业品牌力指数研究结果显示,中青旅、国旅和中旅总社占据了前三的位置,品牌榜四、五位的广之旅和康辉其实也是国企。
23年博弈,各旅行社品牌变化如何?
    2013年至今,中青旅和国旅稳步增长,中旅总社急转直下,连续两年的品牌力下滑,将行业品牌冠军的位置拱手让于他人,而中青旅则凭借着小幅稳定的增长成功登顶。国旅品牌力也在稳步上升中,是行业前五中品牌力增长最快的品牌,并因此在旅行社品牌榜单中排名第二。
3哪些旅行社是大家最为熟知的?
    认知度是衡量品牌力的重要指标,根据2015年Chnbrand发布的 C-BPI®结果显示,中青旅和国旅的认知最广泛,可以说是家喻户晓,中旅总社认知度暂时在国资三大旅行社中落后,康辉和广之旅的知名度排在第四位和第五位,也是半数国人熟悉的品牌。
4谁才是下次购买时最受欢迎的旅行社?
    中青旅才是未来消费者选择倾向最高的旅行社,有近1/4的人希望下一次选择的旅行社是中青旅。国旅、广之旅和康辉也都以较高的比例出现在下次会选择的购买名单中。
首页 品牌导读 发布时间:2015-10-14
摘登本新闻稿中的图表时必须声明Chnbrand为发布者和资料来源于Chnbrand 2015年中国品牌力指数SM(C-BPI®) 、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SM
(C-NPS®)、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SM(C-CSI®)研究,事先未经Chnbrand明确书面同意,禁止将本稿信息或研究结果用于广告或促销用途。
Chnbrand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诚聘英才 电话:010-65880811 传真:010-62250711 邮编:100044
info@chn-brand.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甲43号金运大厦B座9层
版权所有 @中企品研市场咨询(北京)有限公司京ICP备14050112号-1